一个重要信号来了,A股,周二行情预判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3-03-27 19:00:04 

炒股,很多人连自己的风格都没有搞明白,整天就是负能量,抱怨。所有的操作、决定都是自己的事情,这个世上没有人能够帮你,没有救世主。

实事求是,是在市场立足的核心。有些人,明明追求一夜暴富,快速变富,然后亏损了,认为别人慢慢变富是吹嘘了。当时自己愿意相信的时候,一周翻倍都认为是贵人,小凡的交易体系,就是半年追求10~20%,反而成了吹嘘。



一个重要信号来了

这个市场,就是百花齐放,我自己擅长什么,肯定就是分享什么。不代表我不参与的玩法就是错误,它们也有属于它们的交易体系,你打造的是什么,执行什么,知行合一!

这个位置,我肯定是盯着业绩的披露了,一个信号很明显,就是新能源、白酒、医疗的业绩都不错,中字头股票,科技题材股,业绩很一般。年后的行情,就是业绩好的砸盘,业绩坏的拉升。

每年都是如此,2~4月份炒妖股,炒题材、概念,5~6月份,机构为了年中排名,才会拉升白马股,年底也是如此,周而复始。

这个位置,那些短期拉升的股票,换谁都会出货了,只有亢奋,踏空的人才会眼红。持续盈利的核心,就是在底部重仓,在顶部轻仓。小凡,属于价值建仓的逻辑,越低越买,越是底部,越是仓位重,反弹了,到了预期位置,就分批派发,持仓成本越来越低,见顶的时候,一定是仓位最低,而且,只要是派发了,没有大跌几十点,我不会再追涨一股。



A股,周二行情预判

周二,大概率反弹!今日,是反弹,还是下跌,没有答案。节奏对了,就是吃肉,有很明显的反弹行业,而且创业板还是大涨1%,光伏也反弹了。

无所谓行情好坏,结构性行情,不用每天盯着上证综合指数。我就不关心,只是大家喜欢看,不写这个,你都不点击,没办法,只能做这件意义有限的事情。

小凡分享的不是炒股,更不是操作。不需要谁认同,谁相信,我们有利益关系吗?分享的是投资理念,慢慢变富,持续滚雪球。再说一次,我这里没有短线博弈的玩法,风格不同,不必交流。不教一夜暴富,不教赌博。

行业方面,证券是关键因素,它可以改变这里的趋势,以及市场何时调整的时间点,都由它说了算。每一次反弹的尾声,一般都是证券压轴。节后,2月初全面注册制预告,证券拉升,是不是带着市场一路向下了?



最后总结

小凡是属于价值的理念,偶像就是十大流通股的那些人,外资,私募,牛散的玩法。不是龙虎榜那些题材、热点的博弈,我有分享过这些吗?你不认同,远离就好了。一个男人,跑到女装店去怼别人款式不合适自己,这样有意思吗?

任何时候,都是物以类聚,志同道合的人,就有共鸣。没有说别人的玩法就不好,别人好不好,能不能盈利,关我们什么事,行行出状元,哪个不是深耕了很多年?短线高手,你还没入市,别人就玩了10多年了,你拿什么去收割他们?都是血汗的付出,人间正道只有沧桑。

原创码字,全网维权,请勿抄袭、搬运!个人观点,不作为投资依据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一个重要信号来了,A股,周二行情预判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