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反弹就是跑路不要抱有任何幻想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3-03-27 20:57:29 

  周一各股指分化,上证指数跌0.44%,创业板指涨超1%。各股指节奏不同,但近期反弹将陆续到位。

  

  上证指数盘中一度跌1%,午后拉起收复部分失地。上证指数连续下跌,一度逼近颈线位的支撑。今日的拉回可看作是下跌抵抗,周二可能会震荡,但再度下探今日低点及颈线位只是时间问题。上证指数还处于在反弹高位震荡中,后市将出现大幅补跌。

  

  从中证1000指数来看,今天创了一下新高,将上面的缺口完全回补了。这里以及3月9日高点是强阻力,反弹在这附近结束的可能性很大。后市可关注今日低点支撑,如果下破,那么可以初步判断反弹就此结束。创业板指反弹力度大一些,该指数此前跌幅相对较大,反弹力度大一些也正常。该指数有些失真,这里就不再进行详细分析了。

  

  美股方面,知情人士透露,美国当局正在考虑扩大银行业紧急贷款工具,从而给第一共和银行更多时间来巩固资产负债表。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(FDIC)3月27日宣布,美国第一公民银行和信托公司将接手硅谷银行的所有存款和贷款。该声明指出,硅谷银行的17家前分行将于2023年3月27日归为第一公民银行和信托公司所有,硅谷银行原有储户今后将作为第一公民银行的储户,并同时受到FDIC的保护。

  在利好刺激下,截至发文,第一共和银行盘前一度涨近30%,美股各股指期货也不同程度上涨。硅谷银行事件并非个案,是美联储大放水后又暴力加息,以及经济衰退的必然产物,美国银行系统的巨大风险不会就这样轻易结束。“救市”只是短期止血,长期看则必须要全部出清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,大型金融危机全面爆发是没有悬念的。从标普指数期货来看,大跌后连续反弹3天,上方的阻力很明显,这里想突破还是很困难的。后市可关注3月24日低点支撑,如果下破则意味着C浪仍在路上,下移阶段目标依然指向去年10月低点。

  短线的任何反弹都是出逃机会,如果仓位重的应该珍惜机会大幅减仓,涨一点就开始幻想“牛市继续”,那么后面就逃不了被收割的命运了。(中产投资)

  来源为金融界股票频道的作品,均为版权作品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,否则视为侵权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有反弹就是跑路不要抱有任何幻想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