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?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3-06-01 19:39:12 

大家晚上好,尾盘市场震荡走低,收盘三大指数涨幅缩窄,深指创指涨约0.5%,沪指持平左右。前面五个交易日都是跌了大半天 到了尾盘拉升,今天是涨了大半天到尾盘反而跳水了,最近这几天确实折磨人,很多朋友早已心灰意冷。


不过今天的回落还说明不了什么,反弹初期折腾也是正常,比如你看前面两段反弹起点行情,出了低九以后也是冲高回落折腾了一两天后才开启的反弹。




当然分钟线的低点说明不了什么,主要还是浪型。去年行情比今年要险恶难熬吧?但去年也有反弹行情,去年五六月份反弹的空间创业板都有20%,那一轮反弹之前的调整(2021年12月17-2022年4月26)是85个交易日。




八十多个交易日就是大数了,通常是也是行情的转折点,之后市场反弹了两个月。后面又经历一次调整,调整时间(2022年7月8号-2022年10月31日)是76个交易日。




再之后经历了年初那一波两个月的反弹行情。创业板开启漫漫调整至今,2023年1月31号-2023年6月1,调整时间总共84个交易日了…




这不就代表转折点要来了吗,而且画一下这一轮下跌的浪型也已对称,也就是2023年1月31号-2023年5月31,共分为三浪,

1月31-3月20为一浪下跌35个交易日

3月21-4月7号为二浪反弹13个交易日

4月10号-5月31为三浪下跌35个交易




一浪下跌和三浪的对称性也已达到,后面该运行4浪反弹了。如果反弹速度快,则代表上升周期开始,长达八十多个交易日的下跌结束。


有朋友说了如果市场继续下跌怎么办?那就先等几天再说,浪型时间周期不会绝对准确,但大体就是那个区域时间。反正这四个月的下跌都熬过来了,也不差这几天。即便情况再坏跌了这么久也是下跌末期,本月上旬大概率会结束调整,耐心等待一下吧。


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8.02亿元。为连续两天净流出。贵州茅台、中国中免、隆基绿能分别卖出8.37亿元、4.18亿元、4.07亿元。立讯精密净买入额居首,金额为1.96亿元。


就说这么多吧,预估今天基金收益持平左右,尾盘回落搞的肉又吃不上了…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?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