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牌是情绪,价值和预判,最后能否赚钱的是人心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3-03-27 22:12:56 


最近一直研究可转债,也算明白可转债不能用正股逻辑,上次预判上升周期次日的确大盘指数红但是我亏钱了,今日大盘指数继续暴跌。

前几天看到这句话:交易他明牌是情绪,价值和预判,最后能否赚钱的是人心。

自己这么分析的,所谓的明天就是今天涨停告诉你主力资金在里头(情绪好坏是否有赚钱效应),预判明天是否上涨还是下跌,这个股值几个涨停板(能涨多少)最后能否赚钱看自己心态,仓位分配合理不。

比如前面龙头妖股他每天换手率特别高,肯定会有主力资金在里头,但是不知道接盘是不是山顶,没关系只要他跌后面的涨停去参与(后面涨停必须配合上证指数如果指数大跌这个涨停是出货)前几天写过这个逻辑,今天看到淘股吧一个小姐姐3年200倍说了这句话,突然奇想这不是自己前几天研究的逻辑吗?

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本记录不代表任何推荐之用,仅作为自己的长期交易验证,投资者应保持独立思考,唯有自渡。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明牌是情绪,价值和预判,最后能否赚钱的是人心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