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8日复盘:每天卡点砸盘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8 18:49:12 


大家晚上好,今天2.15分又跳水了,沪指一度跌破三千点,好在最后半小时又拉了回来,连续三天每到这个时间就跳水,感觉是有机构在卡点砸盘。

尾盘的回落据说是因为摩根士丹利称中国版QE不会发生导致的。咱就说这一天天的离不开摩根了,一句话就可以操纵股市涨跌。

那么今天的大涨则是因为传闻中国版QE即将开启,加上多指数120分钟级别低点带动的。QE的意思简单讲就是为了刺激经济 央行向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货币,也可以看做一种变相大量“印钞”行为,这样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,物价,股市也会随之上涨。盘后多位专家解读,这样的事基本不可能发生。

本轮调整有没有结束今天还真不好说,尾盘如果不回落形态会好一些,接下来再观察观察,明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目前月线还不算难看。不过这一轮的调整还是看做B浪调整,属于上升浪中的回调浪,时间不会太长。

接下来就是各种假期了,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影响,美股明晚休市一天,港股及北向资金明天至下周一休市,欧洲多数股市明天开始也将休市至下周二恢复交易。

A股这几天不休市,不过下周四至周天因清明节休市四天。清明节过去五一长假也不远了,接下来可有的是时间玩耍了。

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3.35亿元;资金流向方面:净买入前三的是五粮液、科大讯飞、中国中免,分别买入4.81亿元、3.06亿元、2.82亿元。净卖出前三的是歌尔股份、工业富联、塞力斯,分别卖出4.32亿元、3.98亿元、3.09亿元

就说这么多吧,上周说的 换的窗帘给大家看看对比效果哈,我这个窗帘就适合放在飘窗上,因为两边有位置。这就是装修之前没做好功课,外面的窗帘盒是白做了


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3月28日复盘:每天卡点砸盘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