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风云题材】全天题材热点及涨停复盘汇总20240328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8 19:30:24 


大盘成交额9322亿元,涨跌家数4574:662,大盘昨天刚出ICU,今天就进KTV。


作者 | 韦三甲

编辑 | 小白


盘后涨停复盘

大盘成交额9322亿元,涨跌家数4574:662,大盘昨天刚出ICU,今天就进KTV。

工信部等四部门发布《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(2024-2030年)》。刺激低空经济板块掀起涨停潮,合计贡献38家涨停。虽然华生科技澄清公司业务与低空经济无关,但仍旧站上6连板。

低空经济的炒作从最初的飞行汽车和无人机板块,开始向智慧路灯(勤上股份、英飞拓)、航空规划(设计总院)、低空基建(深城交)、设备材料(神剑股份、上工申贝)领域延伸。

近期,北京、南京、深圳多低发布算力产业发展规划,带动算力和铜缆高速连接板块拉升。

智己L6将在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基础上,推出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。固态电池板块活跃,丰山集团3连板。

国常会指出,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,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;业内称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正在落地。地产链条延续强势,爱丽家居、亚振家居携手晋级5连板。

即将进入年报和一季报密集发布期,业绩超预期的公司会受到资金的青睐。比如新中港等。



盘中涨停分析

咱们盘中还会对涨停个股做第一时间的分析,便于大家抓住题材的异动。分析内容包括涨停时间、事件催化以及公司题材,让你快速了解具体题材异动的时间,以及公司与题材的关系,如下图所示。

欢迎来市值风云APP关注账号:“涨停追踪”。










免责声明:本报告(文章)是基于上市公司的公众公司属性、以上市公司根据其法定义务公开披露的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临时公告、定期报告和官方互动平台等)为核心依据的独立第三方研究;市值风云力求报告(文章)所载内容及观点客观公正,但不保证其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等;本报告(文章)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市值风云不对因使用本报告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。

以上内容为市值风云APP原创

未获授权 转载必究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【风云题材】全天题材热点及涨停复盘汇总20240328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