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开盘了,种种迹象表明,今日(3月2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07:12:09 

股市,总会有各种消息,大盘指数的K线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,一个观点如果满足新手,就不可能满足老手,满足短线,就不可能满足中长线。

有时候在想,到底是迎合新手,还是纯粹的分享干货,从交易者的角度。但是从实事求是的角度,一是内容不受欢迎,二是容易惹是非。



种种迹象来了

今日,港股休市,北向资金也休市。没有外资的影响了,A股会有自己的独立行情吗?昨晚的恒生指数主连是上涨了,依旧看好港股,这个观点不变!

大多数人没有持有港股,他们与小凡没办法共鸣,就像去年的行情,小凡持有美股,其实很想与大家分享美股的行情,只是换来太多不愉快。

后来,慢慢发现了,分享有意义的东西,永远没有套路得人心。左边得罪长期亏损的散户,右边影响别人的收割,两头都不讨好,自己也添堵,所以开始慢慢少说有用的内容,只在专栏或者核心文章讲了。

科技题材股活跃了,炒股肯定是参与题材股,而不是蓝筹股。前者是用来炒,后者是用来攒股数。它们下跌很快,反弹也很快。大家都觉得下跌的时候没有自己,上涨的时候会有自己,盈亏同源。

大多数人都在科技股里面,小凡劝一句远离,肯定会给自己惹是非,喜欢就参与,没有对错,能带走利润就行了。情绪很亢奋,不劝了,去年劝大家逃顶人工智能,反而把自己差点整到没有了。在2600多点的时候不稀罕,反弹50~100%后,生怕踏空了。



今日(3月2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大概率会继续震荡向上,短期行情不容易把握,它会宽幅震仓,并不需要方向,大家看完了非要有个方向,买定离手,这是博弈,并不是投资。

应对行情就行了,管理仓位应对横盘就行了,3月份真的没有方向,能实事求是接受就是横盘的人,也算是离入门近了,不是小凡对,而是事实如此!但凡会看月线的人,一个标准的窄幅十字星,你预测涨,或者预测跌,有什么意义?

小凡能够在市场进入横盘震荡前,提前预判,那么就有相应的交易策略了,就是半仓滚动,应对这种横盘,没有急跌不会增加仓位,涨了有筹码,跌了有余粮。投资,不是只想着涨了怎么办?没有做好跌了的补救计划,肯定是跌了就恐慌,甚至割肉。



最后总结

行情,有90%的时间就是横盘,无论是构建30分钟级别的箱体,还是日线的箱体,它就是没有方向,主力资金也不知道,多空博弈的平衡,只需要应对它。

大家看完了,发现别人预测不涨不跌,就会很失望。让你失望的东西可能恰恰是真相,就像抱着希望去听三甲医院问怎么减肥?发现他只告诉你,控制饮食,坚持锻炼,没有捷径!不像培训班的老师,给你拍胸脯保证,只要肯花钱,能让你轻松的瘦成一道闪电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等不及开盘了,种种迹象表明,今日(3月2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