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盘时刻?散户做好准备,A股,市场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了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2:22:02 

今日的A股,上证指数震荡攀升,股票分化明显,成交量缩小。电力、煤炭、化工、原油等反弹了。之前的热点炒作,有点表现一般。

目前的行情就是如此,切换太快了,高股息率也是调整一段时间了,今日也属于超跌反弹了。特别是煤炭,电力等,3月份就缺席了上涨。最后1个交易日反弹,也是情理之中。



变盘时刻?散户做好准备

大家的预期就是跌到2900点以下,让大家重新进场。主力资金不会倒车接人,只会拉升到大家追高为止,二级市场就是如此残酷。

盘面上,没有明显的方向,之前的热点又熄火了,有色、化工、煤炭、原油等反弹,中字头股票上涨很好,无论是新能源,白酒,医疗都表现很一般。

目前的节奏很简单,什么都没有持续性,看似有肉,实际参与就是另回事了,很容易出现亏损。3月份想挣到利润不容易,自己的真实感受,反正我没啥利润,一直坐电梯。

3000点附近就是变盘时刻,大盘指数应该会继续反弹,股票的节奏很极端分化,股市就是各种不确定性,盯盘炒股就是来来回回的盈亏,几年下来还不如慢慢变富。

不会有大回调,小凡的观点很明确,但是如何拉升,什么时间拉升,也是未知数。总之,没有拉升出安全的砸盘空间,市场不会急跌,这么用心的拉升到3000点以上,不是为了重新砸盘回去,让卖飞的人,踏空的人进场。



A股,市场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了

震荡攀升,直到市场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,在没有出现放量大阳线,都不要盲目的悲观。行情没有规律,二级市场怎么可能有规律。

无论是新能源,白酒,医疗,金融等,都还可以拉升大盘指数,让它们反弹10%以上,之后的行情就复杂了,拉升了空间,也是为了砸盘不创新低。

自己的分享只是局限于大盘指数的分析,而且是中长周期,日常持股运营就行了,不增加仓位,除非大回调了,反弹就离场,日内滚动T0。

一轮拉升大概率有10%的空间,跌破3000点有点小意外,不过不影响结局,只是周期拉长了,马上就是小长假了,休市4天,大概率不会有大动作,震荡攀升就行了。



最后总结

无惧调整,行情会有自己的方向。这个位置的A股充满了各种悬念,观点很多,自己要有独立思维,都没有错,只是市场不会按照谁的预判,它有自己的节奏,有时候就是临时起意。

大阳线,肯定会出现,什么时候出现不重要,重要的是出现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场,仓位是不是重仓?这都是需要耐心,财力,才能熬过调整周期,大多数人不喜欢浮亏,但是你既然做左侧投资,就必须面对浮亏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变盘时刻?散户做好准备,A股,市场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了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