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多次冲高,但多个板块却不为所动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3:42:23 

A股上午连续多次冲高回落,最后一次是在证券的异动之下拉升。怎么看待今天的市场,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。

搞不好,A股可能会陷入纠结,不上不上,上上下下,不小心卷入其中,可能会尸骨无存。

一个是沪指上涨,另一个是深成指、创业板和科创板通通下跌,今天的走势,非常拧巴。

我大胆说一句,未来3个月内,A股结构化行情可能会更凶。

到时候即使大盘上涨,你押错了方向,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赚钱,你亏钱。

这在未来应该是常事了,目前的存量无法支撑大规模上涨,只能够“局部有雨”,普遍干旱。

板块上:

第一:CRO再度走低

不过我认为这不是坏事,这是大大的好事,君不见不少CRO龙头已经到了前期的低位附近,也就是兔年的低位附近。

低位才有机会,高位就是等着你上套的。

第二:米汽车发布,A股整车板块凄凉

昨晚大定超9万辆的米汽车,虽然带火了自己的母公司,但是也把A股的整车板块干崩了。

今天A股汽车大哥向下超3%,重庆赛向下超4%,两个都是高位垂直下落,没跑的人爽吧?

我一直在提醒大家,得意不宜再往,适可而止。

第三:证券盘中异动

今天最后一次拉升,就是证券板块出的主意。其实我觉得是一个馊主意,总有人想着让市场逆天行为。

那么好吧,接下来可能会更惨。比如去年7月份那一次,逆天改命之后,一直跌到了今年的2月份。

这就是后果。

其他的不多说了,没有合适的机会,我宁愿呆着。

我是财经聪哥,一个立志花10年让1亿粉丝轻松看懂财经的男人,关注我,一起向上成长。

以上仅为个人看法,不作为任何建议。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指数多次冲高,但多个板块却不为所动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