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9日实盘分享:下周有望出现调整结束信号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4:17:16 



大家下午好,咱们先来参考下市场数据:

国内资金数据上看:截止下午两点机构主力资金小幅流入。



外资数据上看:今天港股及北向资金休市,都将于下周二恢复交易。

两市成交额来看:截止下午两点沪深两市成交额6700亿左右,同比上一个交易日此时减少550亿左右。


个人操作分享:目前看三大指数涨跌互现,今天是明显的指数行情了,中字头的推动下大盘股较强沪指翻红,而深指创指比较弱。

本月最后一天,总体来看还行吧,基金还是赚的,两市股票还属于涨多跌少的局面,希望2.15分可别再跳水了。

技术面来看如果下周初保持弱势,那么下周三大多数的指数都会有日线低九,这也是本轮调整以来最大的低点信号,多指数共振,一旦形成是有望结束调整的。

操作上今天就不动了,观望一天。简单说这么多,具体行情咱们晚间复盘在进行分析。








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3月29日实盘分享:下周有望出现调整结束信号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