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两点半:3035破还是不破?行情转强在此一举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4:40:02 

午后,上证指数在3020-3030的小区间内震荡,行情感觉有向上突破的希望,但最终的临门一脚又令人泄气。

午后这一个小时,基本上是呈现如此的纠结走法。

从最近三四天来看,向上的空间,都被3035这一压力位所限制住!

很明显,如果能够向上突破,则行情将可能把周三的下挫的坏影响彻底修复。而如果重回3035之上,可以认为行情是转强的,这也是我们都乐于见到的结果。

不过,说实话,在今天北向资金缺席的情况下,本身量能是会受到比较明显的限制的。因此,今天要向上突破,难度将会相当高。

所以,我们可以耐心等待一下大盘的表现,也许周五和下周一,北向缺席的情况下,行情是比较难以向上有明显的突破的。

而且,从今天的盘面来看,中字头大块头的表现较好,这也意味着大块头对于资金的抽血是比较明显的。

我们看到,原本理应有较好表现的飞行汽车,午后并没有继续向上,而昨天跟随着大盘出现较好表现的人工智能方向,今天的表现也是令人不满意的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很显然,资金形成了一定的存量博弈情况,也就是说,资金都去了权重方向,特别是科技方向,受伤明显。

从指数来看,科创50仍然下跌,当然,当前的下跌幅度略有修复。这也意味着今天科技方向的表现,是不太乐观的!

当然,资金的流向会不会在最后一个小时发生变化,也很难说。

从今天的盘面情况看,板块的表现缺乏持续性,这也是大盘难以形成合力的重要原因。

截止两点左右,总成交额是6800多亿,较昨日同一时间缩量近600亿,这样的缩量,其实是符合预期的,因为北向资金占成交额十分一强一点,所以北向不在,缩量是正常现象。

板块方面,中船系表现仍然领先。

午后比较明显的是6G概念走强。除此外,卫星导航、超导概念等科技方向的表现略有好转。

不过今天走强的,主要还是有色、能源等方向。这些都是大块头,吸金效应明显。

跌幅居前的,仍然是短剧游戏、Sora概念等方向。

可以看出来,板块的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。

虽然上证指数还未突破3035,但整体来看,今天的盘面还是表现得比较强的。

个股方面也是涨多跌少,整体的表现可圈可点,主要是令人不满的是科技的回落还是比较明显,不过吴哥对于大科技方向的信心还是没有改变的。

早则今天晚则下周三,科技一定能够崛起!

因此,吴哥的建议是:

今天可以对回调的算力、游戏传媒等方向进行补强!

以上供参考!#股市分析# #基金#


举报/反馈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两点半:3035破还是不破?行情转强在此一举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