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这样下去,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没有悬念,下周行情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4:59:25 

今日的A股行情又是震荡攀升,临近收盘时,上证指数反弹1%,连续2根阳线了,牛市多急跌,两根中等级别的阳线把本周的跌幅反包了。

指数是回来了,大家的亏损没有回来,大多数人的真实写照。连续2个交易日,反弹的股票都不是之前砸盘的那些。



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

没有悬念,下周应该有更大级别的变盘,可以期待3连阳了。3月份结束了,这个月没有利润了,盈亏同源。2月份反弹太多,3月份就坐电梯了。

不知道4月份会不会盈利,也没有期待,已经做好了半年没有利润的预期了,左侧投资不适合大多数人,因为他盈利的时候很短,大多数时间都是亏损,坐电梯。

投资就是这样,播种与收获不可能在同一时间出货,辛勤播种,施肥,浇水,就是为了换来几个交易日的收获,不喜欢这种策略的人,没有必要打造这种交易体系。

变盘,无非就是高低切换!4月份,3月回调的那些行业,大概率会反弹了。小凡会用一篇专属文章分享,就不在公开场合聊了。行业轮动,知道大盘指数上涨并不重要,核心是行业高低切换规律。

盘面上,没有北向资金,那些机构重仓股都没有表现,上证50、A50、沪深300等都没有明显涨幅,只是高股息率的股票拉升了上证综指。



下周行情这样走

下周,大概率会继续反弹,只有3个交易日,有人会说节前效应,主力资金可能反其道而行之,直接拉升,4月份的行情需要加速了。

股市,就是如此折磨散户,很多人都知道挣不到利润,却又舍不得离场。盈亏同源,高股息率的股票,整个3月份几乎都没有行情,最后一个交易日补涨,也不用羡慕。

涨多了会跌,跌多了会涨,K线只会震荡向上或者震荡向下。目前的行情很极端,3月份是题材股的行情,4月份就会切换了,可能指数反弹,股票却没有上涨了。

金融、白酒、新能源都可以拉升指数,只要它们没有加速浪,这一轮反弹就不会见顶,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变盘就行了。

大盘指数拉升,日内却出现了亏损,千万不要质疑自己,结构性行情很容易出现这样,小凡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吃灰,大盘上涨的热闹是别人的,孤独是自己的。



最后总结

无惧调整,目前的场内都是黄金坑,遍地是都是低估的股票,不要盯着上证指数,很多优质的股票,已经跌到2700点了,未来会补涨,无非就是等待业绩落地,无论是利空还是利好。

早涨晚涨,迟早会涨就行了,股市不需要聪明人,只需要有耐心的人,拿得住下跌,也要拿得住上涨。盈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,静待花开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再这样下去,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没有悬念,下周行情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