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做好准备,会有更大级别的上涨吗?下周,A股行情分析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6:17:49 

股市,总会有各种惊喜,3月份的行情很平凡,三大指数都没有涨幅,也没有跌幅,只是横盘震荡了,这个月的行情很简单,就是震仓。

无论是预测上涨,或者预测下跌,一个月都已经结束了,交卷的时候都是0分,不涨不跌才是满分,可惜了,大家怎么可能会认同别人预测不涨不跌呢?



会有更大级别的上涨吗?

行情,大多数时间是没有方向的震荡,它既不是要突破,也不是要下跌,就是横盘震荡,多空博弈在平衡的水平,量化交易明显。

不过,所有的横盘都是用来打破,是向下变盘,还是向上变盘就很关键了。夏夏觉得应该是向上变盘,直接突破3100点,更大级别的上涨。

股市就是如此,大家都认为会跌的时候,它就会反弹。周三的急跌,很多人都情绪化了,牛市多急跌,2个交易日就反包了,又临近3050点。

3月份,夏夏的收益还可以,不用下旬开始回撤,中途反弹很多,从2635点到中旬,反弹40%,除了医疗之外,利空不断,我也是无言以对。自己对公司放心,大概都是千亿级别的营收,几百亿的净利润。

哪怕是半导体,我持有的公司业绩也很好,国企!不过夏夏的持股有个特点,除了医疗之外,都是三位数的高价股。



下周,A股行情分析

大概率会震荡攀升,继续反弹!行情没有问题,这个位置的指数下跌空间有限,上涨空间无限。无论是任何人,都不要抄别人的作业,否则你下跌会慌,上涨会害怕。

下跌会割肉,上涨会卖飞,你抄别人作业有什么用?又不是自己熟悉的股票,行情没有对错,关键是自己的交易体系,独立思维。

金融、白酒、新能源会迎来反弹,大盘指数拉升离不开它们。并不是说看好谁,除非不看好大盘指数,否则你没有理由唱空它们,它们不反弹,大盘指数用什么上涨?

做股票投资,一定要了解市场的规则,就像打牌一样。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玩法,不过你得提前知道,否则中途就会闹笑话了。

题材股,下周会迎来拉升出货,千万别追涨了。4月份,如果指数上涨,它们是借掩护出货,如果指数下跌,它们更是下跌。



这个市场,绝大多数人都想快速变富,他们认为股市不值得投资。如果真是这样,为什么夏夏的持股无论怎么跌都是三位数,几千亿市值呢?

很简单,业绩支撑。他们每年的净利润都是几百亿,未来不说持续增长,业绩不会变脸!市值跌到几百亿,你觉得这件事情可能吗?

原码字不易,谢谢大家点赞、关注、转发、留言,仅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投资依据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散户做好准备,会有更大级别的上涨吗?下周,A股行情分析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