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追涨,中特估强势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7:23:03 

市场继续维持真烦反弹格局,昨日也提到如果指数今日有回踩,仍是上车博弈反弹机会!今日受隔夜小米大定数量不错影响,小米产业链集体高开,但是随后回落!能源有色金属,石油板块随后大幅拉升,中特估整体回落一段时间后再度走强!带领指数进一步反弹!北向今日暂停交易,内资机构流出170亿,科技互联网继续回落,节奏轮动明显!



题材上早盘家具类两个标的亚振和美丽卡来卡去最终双双殒命,宁科和华生顶了一字,但是华生接住了上午的抛压,宁可没有换手尾盘瀑布杀干了天地板,这两个成交额都太小了,一般主力不敢要!个人昨天半路精达后炸板,今日受小米消息刺激早盘仅高开一个多点不及预期,逢高逐步走人!随后追高了沃尔,尾盘封住了,现在是有容量的才敢玩,没容量没承接,不然很容易极端,中线继续持有!



明日预期题材指数再度分化,华生都属于艾艾周期内的,可做可不做!可以看宁科如果极端负反馈,那么不做高度的,博弈龙回头!其它权重就看几个核心,回到十周线附近的都可以干!

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?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一路追涨,中特估强势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