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9日复盘:好消息,好消息!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29 18:49:14 

大家晚上好,今天尾盘没跳水,反而是快速拉升,收盘三大指数全部站上了5日线,而且有的指数比如中证2000五日线20日线全部站上,这是短期一个积极的信号。就尾盘走势来讲,有提前结束调整的迹象。

盘后还有个好消息!巨无霸先正达终止了上市计划,这相当于把今年的核弹解除了。先正达原本计划今年上市,光融资就650亿,上市了还会吸血上千亿资金,现在终止上市,就相当为A股剩下了几千亿。

回想去年先正达要上市的消息刚出来,就把大盘就给吓趴了,连续暴跌,如今终于消停了。估计管理层也是考虑到了当前的市场情况,年初花了四千亿好不容易把大A救起来,总不能再让先正达给干趴了。

先正达公告未来将在合适时机重启上市进程。看样子以后还会上市,只不过今年是不会上了,今年也不用为它担心了。

策略上,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了,如果下周市场很强,那就顺势做多,再上肯定是要突破3089的压力。如果市场转弱,那么注意下周三,有可能形成大级别低点。

就说这么多吧,下午找了一下相似K线,比较有趣,最近跟2014年牛市启动前的连续抛物线走势非常像,当然这个仅供娱乐哈。周五了,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,咱们下周再战!


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3月29日复盘:好消息,好消息!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