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意外,第二轮反弹开启了!行情会复制2019年?散户做好准备了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30 05:25:04 

股市,不同的策略有不同的选择。3000点附近的A股,有人悲观也有人乐观。大家的持股不同,仓位不同,交易计划不同,观点都不同。

各花自有各花香,在股市长期盈利才是王道,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,而不是听别人分享股票或抄作业,股市只有少数人盈利,一场修行只能自渡。



第二轮反弹开启了!

人人都说“圆弧顶”,周三的急跌,唱空了1个月的人很亢奋,很快2连阳就反包了!牛市的调整,或者上升趋势的调整都是很短暂的,建仓机会稍纵即逝。

小凡很乐观的说不会有大回调,只是洗盘,无非就是执行了B计划,破了3000点罢了,时间周期拉长些,因为短期趋势向上!

第二轮反弹已经开启了,大概率会震荡攀升,上证指数还有10%的空间,双创有15%空间,大家都很谨慎,不追高怎么可能反弹结束?

目前没有大回调的可能性,与K线、指标没有关系,汇金说了算!大多数时间,都不是K线、指标决定走势,而是资金决定行情。

买的人多了,自然就会反弹,它们拉升指数成分股就可以让K线逆转。简单拉升了煤炭、电力、两桶油,通信等中字头股票,上证指数就重返3000点了。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

金融、白酒、新能源还没有加速,它们还可以反弹。市场没有出现放量大阳线,散户都没有追涨进场,暂时就不会回调,4月份的行情一直很差,说不定今年就反向而行,大幅反弹之后,再次砸盘。

所以,4月中下旬的行情可能需要谨慎,如果急涨了,千万别追高,而是高抛离场。节奏不要错了,否则就会亏损累累。



行情会复制2019年?

2019年的3月份是也是横盘震荡,后面突然加速,几根大阳线后拉升到3288点,随后行情结束,追高在顶部的人,一直套到2020年6月份,指数才重返3000点。

今年也会如此,可能略有区别,4月份如果加速了,你又追涨,无论后面有没有牛市行情,你也需要1年后解套,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。

能说的都讲了,其余的不能说就放在核心文章了。短期没有问题,毕竟指数还在3000点,反弹之后就是风险,而不是急跌了恐慌割肉。大方向要对,小凡的预判几乎是完美,本周宽幅震仓,怎么跌下去,怎么涨回来!



无惧调整,普通人在股市就2件事情,一是熬,二是忍!不要害怕急跌,也不要眼红急涨,远离所有上涨的股票,只有跌了才是机会,涨了就要卖掉,不要相信什么长期投资,价值投资。

简单讲,价值投资的核心是安全边际而不是长期持有,估值兑现了,就需要离场,万物皆周期,蓝筹股的周期长,一跌几年,题材股的周期短,一跌几个月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没有意外,第二轮反弹开启了!行情会复制2019年?散户做好准备了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