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,迎来更大级别的下跌,散户割肉?下周大盘走势分析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30 10:20:34 

股市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。3000点附近就是考验散户的人性了,踏空的人望眼欲穿,套牢的人反复坐电梯,追涨的人反复割肉……

大家的仓位不同,盈亏不同,对行情的预判就不同,不要情绪化了,市场只有一个目标,让我们散户情绪化犯错!



迎来更大级别的下跌,散户割肉?

大概率不会有!没有大级别下跌的逻辑,无非就踏空的人,每天盼跌罢了。如果费力的拉升到3000点以上,肯定不是为了倒车接人。

散户要么割肉,要么死熬,并没有其他选择。追高进场,只是犯错一次,在股市必须有两次犯错才会亏损,另一次就是底部割肉。像汽车过红绿灯,要满足2~3个条件,不仅仅只是越过停止线了。

行情没有问题,关键是你熬不到牛市的末期,大多数底部的股票都可以翻倍,关键是你等不到翻倍的时候就离场了,不要去追高,选择月线,周线,日线的筹码潜伏,一般都可以翻倍。

不要割肉!夏夏以前就喜欢割肉,以为卖了可以找到更好的快速回血,导致亏损累累。之后,最大的改变就是不割肉了,以前的亏损才慢慢回来,只要公司业绩好,即使追高在半山腰,一般都会盈利。

一年时间了,夏夏没有任何操作,去年3月21日建仓的,一直持有到现在了。去年的电池、汽车都挣了20%没有离场,一路下跌到自己怀疑行情了。不过,年初都反弹回来了。



下周大盘走势分析

下周,只有3个交易日,大概率会震荡向上。新能源可能会反弹,白酒、金融会拉升,指数应该没有问题了。

特别是证券,很有可能拉升。3000点以上,明显需要加速了,开启二浪拉升,不会给踏空的机会,拉升到他们追高为止。二季度开始了,无论是业绩好坏,都需要拉升一波出货,中下旬会有追高风险。

行情没有对错,关键是自己的策略,大多数人没有独立思维,他们建仓都是听别人说的,跌了就会恐慌,涨了就会害怕,不是牛股的问题,很多股票都会翻倍,关键是你拿不住,没有自己的逻辑。

哪有听别人分享股票,而参与市场的人啊!同股不同利,不属于自己熟悉的领域,陌生的股票,也不是自己熟悉的形态,你的胜率几乎为零。



无惧调整,行情没有对错。关键是交易计划,夏夏的计划是4月中下旬,如果继续大幅上涨,我会减仓一半,等回调了再次进场。

主要是短期反弹太多了,回调也很正常。股市就是如此,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。

原码字不易,谢谢大家点赞、关注、转发、留言,仅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投资依据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,迎来更大级别的下跌,散户割肉?下周大盘走势分析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