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个重要消息!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下周行情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3-30 12:33:30 

股市盈利的方式有很多种,短线,长线,价值投资,波段交易都有人成功。任何玩法都不是决定盈亏的分水岭,而是你是否擅长,深耕了。

一个常识,找工作的时候你知道哪些行业有高薪,也知道哪些岗位有高薪,不代表你去做这个行业或者岗位就容易成功。投资股票也是一份普通工作,一样只有少数人成功……



2个重要消息!

第一个消息:5.5G与低空经济擦出火花 “通感一体”开启验证和规模试点。

最近的热点就是它了,激情过后,也会一地鸡毛,涨的快,自然跌的也快,盈亏同源!在概念题、材股上,绝大部分散户是会亏钱,甚至有部分会亏得很惨,他们被精彩故事迷惑产生了幻想,而不懂只是击鼓传花的游戏,急水流沙粗在后,潮退了,才知道谁在裸泳。

蓝筹股也是如此路径,只是周期久,题材股3~6个月走完周期,蓝筹股3~6年,追高在山顶都会亏损,只是蓝筹股不会出现顶部A字形急跌,一般是双顶,在底部区域又有安全边际,不涨就拿股息,持股运营,也不损失什么。题材股,不知道它会不会就退市了,或者蹭不到概念,只是我们在苦等?

第二个消息:小米汽车24小时大定88898台,目前试驾预约非常火爆。

这件事情并没有带来新能源汽车的明显反弹,不过小米汽车产业链还是反弹了。为什么乐视,恒大造车投入那么多,也花了那么多时间,却不如小米3年?很简单,小米入场的时机好,产业链成熟了。

只需要会整合资源就行了,不是小米汽车的成功,是我们新能源产业链的强大了!所以,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择时,无论是创业,还是投资股票,时间不对,努力白费!



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下周行情这样走

没有意外,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,不要说“圆弧顶”,技术分析已经在A股短期失效了。为什么很多人都有怨言,因为他们努力了很久,好不容易学会的技术,被量化交易、转融通、衍生品的多空博弈,精准阻击了。

不要刻舟求剑,历史会重演,却不会重单重演。以前的技术分析是建立在只有2000家股票,以及没有外资,没有两融,没有转融通,没有量化,没有场外期指、期权等前提下。

小凡的预期就是3月份横盘震荡,这个观点在2月底就说了,4月份就会变盘。小时候拔过树没有?小幅抖动,尝试哪个方向容易放倒,后面是宽幅抖动,最后就能改变方向了,一边倒下去。

趋势就是如此,方向是试出来的,能突破就进攻,两次3090点都有压力,就宽幅震仓,下次回到3090点的惯性会变大,可能就突破了,更大级别的变盘。



最后总结

不是说短线博弈挣不到利润,马上改做价值投资就容易成功?凡事都需要深耕,小凡只会重复自己的这点内容,深耕自己的交易体系10多年了,如果看都会腻,怎么可能守住初心,简单重复,知易难行。

工作也是一样,高薪岗位的工作也是日复一日,不要害怕重复,只有自己经历过,可以重复的事情,内心才不会恐慌,陌生的领域,任何人都会慌,不参与不熟悉的股票,不听别人说买什么……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假冒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谢谢点赞、关注,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……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2个重要消息!A股迎来更大级别的变盘?下周行情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