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收盘了!主力有预谋的砸盘,明日(4月17日)行情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6 14:40:25 

今日的A股,行情很糟糕。市场迎了至暗时刻,500多家股票跌停了,三大指数均大幅下跌了,不过权重股却跌幅有限,上证50、沪深300、A50等没有大跌。

3月份是经常跑不赢大盘指数,最近2个交易日反向了,夏夏的持股虽然也有跌幅,却跌得很少。风水轮流转,节奏很重要了。



等不及收盘了!主力有预谋的砸盘

上证指数守住3000点,股票却没有理会,向下急跌。股市就是如此,很多时候只能应对行情,下跌的都是该下跌的,上涨的都是该上涨的,行情反而比较健康。

这个位置,就是主力调仓的过程。一轮牛市会启动,在启动之前,要么把散户套住,要么让大家离场,不可能刚刚建仓的股票。

北向资金流出,今日自己真的没有多少亏损,我持有的都是几千亿市值的股票,业绩非常好,哪怕是电池也是业绩增长,公司每日挣近4亿。

主力有预谋的砸盘,就是让散户被套住,让空仓的人不敢抄底。成交量没有放量,反而是缩量了。都等着抄底,目前确实下跌了,敢进场捡带血的筹码吗?

那些下跌的股票,你害怕继续跌停板,那些上涨的股票,散户一直都不喜欢。夏夏这种玩法,很多人说不叫炒股,就是收息嘛,你们说的对也不对,不过我不反驳。

持有优质的公司,就不怕急跌,未来总会盈利。很多人已经麻木了,好不容易回血也没有离场,现在又跌回去了。盯盘炒股不可能让散户挣到利润,除非您是高手中的极品高手。



明日(4月17日)行情这样走

明日,大概率会有修复了,收盘后可能会有好消息。不过有些事情既然开始下跌了,就不会轻易结束,调仓也来不及了。目前只能等了。行情太极端了,一个月来1次这种跌法,神仙在A股也炒股挣不到利润啊。

这几年游资也很头疼,他们也挣不到利润,市场确实对散户很不友好,各种规则与手段,您练技术,他们玩手段。你们觉得最近2个交易日亏损,是因为自己的技术不行吗?

所以,不要炒股就是保护本金最好的策略。股市太折磨人,把一个正常的人,变得充满了戾气,为了自己的家人,早一天醒悟都来得及,就像夏夏这样,认真工作,不指望股市,反而无心插柳柳成荫了。



行情跌成这样了,割肉也没有必要了,等市场修复。不过,接下来的行情都不会好过,炒股的人自求多福,不要觉得自己很厉害,总会有一次让你亏损累累的行情。

躲过了这次,下次呢?下下次呢?每天都活在恐惧里面,挣了钱害怕亏回去,亏了钱想回本,这样累不累?简直是不把自己当人了。都是第一次投胎,对自己好点儿,远离博弈!

原码字不易,谢谢大家点赞、关注、转发、留言,仅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投资依据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等不及收盘了!主力有预谋的砸盘,明日(4月17日)行情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