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两点半:权重再拉升,上证争夺3035!极端情绪仍在延续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6 14:42:03 

午后,行情出现了一定的变化!在权重的拉升下,上证指数快速脱离3005的非安全区域,开始冲击3035点!

可以看出,权重对于指数的拉抬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!目前来看,上证指数冲过了3035,行情较上午有一定的修复。

不过,由于拉升指数的,仍然是权重板块,因此,从个股的表现来看,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改观!

接近两点左右,当前成交额是7400亿多一点,仍然较昨天缩量了330亿左右,从下午的走势看,上证指数的明显探底回升动作,并没有令成交额有明显的放量,这显然是不太令人满意的。

从北向资金的走向看,仍然是延续流出的情况,这都是大盘走得较弱的体现。

当从当前指数来看,上证50表现比较强势,当前翻红,说明还是大蓝筹在维持盘面的稳定。

下午我们的关注焦点,仍然是上证指数能否在3035之上企稳。当然,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,就是除了中字头可以拉升指数外,还有哪一个或一些方向,能够挺身而出,把上证指数送到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吧。

最近一段时间,其实是在权重的延续下,指数仍然维持在一个相对高的水平上震荡,但很多个股已被打回原形。

特别是一个中小盘个股,最近一段时间,显然是受到了市场的抛弃!

吴哥并不喜欢这样非黑即白的逻辑,这是相当不成熟的市场才会表现出来的情况。希望投资者们能够得到正常的引导,树立一种比较正常的投资观念,而非成为二元论者。

当然,我们也可以进一步思考,在市场的极端下杀后,一部分有前景有业绩的中小盘个股,一定会有明显的修复机会!

从目前来看,中字头相关方向,权重的相关方向,虽然有逆势走强的能力,却没有带动大盘上攻的能力,因此,我们仍需耐心等待新主线的出现。

吴哥认为,从春节后的一波反弹来看,大科技是绝对主力,而大科技最近成了杀跌的主要动能,这显然是无法持久,也是不正常的。

毕竟发展新质生产力,发展AI+,不可能只是停在口头上,我们仍然期待大科技能尽快卷土重来,或许也只有科技的回归,才能聚集人气,才能带动大盘向上冲过3100点吧!

当前各大指数重归下跌走势。上证指数再度失守3035,下午3035的得失还是比较关键的!

我们继续等待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或有一些积极的变化发生!

从当前的量能萎缩、北向流出,以及国际局势的波动看,我们当前仍需做好防守,并保有一定的耐心,等待新的方向出现。

今天有色、金银等板块,还在延续的回调过程中,但不能排除这些资源方向,是否会有新一波的行情。而科技板块,仍然是吴哥最希望能够走出超跌反弹行情的方向。

只不过当下的整体市场情绪,有一些过于夸张的集中于以大为美的标准上了!这一点,或许需要一个时间的消化吧。

综合建议:

1、考虑到纳指已破位,可以继续减仓美股科技板块;

2、继续加仓一部分美股资源板块;

3、继续加仓A股的黄金方向!

4、其他以持有观望为宜!

具体策略,吴哥会在圈子和星球里详细说明!以上供参考!#股市分析# #基金#


举报/反馈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两点半:权重再拉升,上证争夺3035!极端情绪仍在延续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