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现放量恐慌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6 16:33:30 

市场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,今日低开低走!微盘股再度重挫,连续两日暴跌!今日午后出消息老美消息称中东霸主有可能对YL发动特别行动,引发午后再度跳水!尾盘某报消息明显呵护市场,说新规并不是针对小盘股,是针对造假和违规的垃圾股!北向盘中一度大幅流出,尾盘回流,内资继续出逃近500亿!



题材上情绪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,是新规导致的流动性问题!莱绅继续跌停,午后的安抚市场反映一般!大票三祥这一类的有资金开始撬板,个人昨天加仓中粮后今日逢高t掉,中字头还是坚挺!沪电今日逢高也t掉,整体核心依然比较稳!



指数经过午后消息刺激后,尾盘再度恐慌,明日再诱空一下,预计再度迎来反弹!反复强调聚焦核心聚焦核心,核心才能对抗市场,每天成交很小的别碰!关注一下中东以SL的动向,如果一意孤行,对形势影响还是比较大的!

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再现放量恐慌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