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6日复盘:再迎千股跌停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6 19:16:09 

大家晚上好,今天是真的惨,下午发文的时候两市跌停数量只有三百多家,到收盘一看跌停746家了,跌超5%的近三千家,跌超10%的股票超一千家。今天可以再用千股跌停来形容了,距离上次千股跌停还不到两个月,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了。




昨天好歹指数还红了,部分股票还是涨的,今天指数也拉不动了,全军覆没,明天三千点保卫战再度开启。微盘股今天跌了10.5%,这两天跌了19.38%,


哎,这是什么市场啊,一个九条发布就成了这个样子,之前还说任何措施都要审慎出台,极端行情出现时还会进行干预。但是市场脆弱之际出台了这个措施,这两天跌成这样也没见有干预的资金,有干预的资金也是去拉大票。

盘后证监会回应“”九条并非针对小盘股,误认为所有“小盘股”都将受到影响,实为误读”。误伤的股票肯定是绝大部分,但市场情绪都成了这个样子,现在除了真金白银进场施救,说啥也没用了。

技术面上中小盘股后天日线低九,明天如果跌速下降,那么后天反弹是大概率。找了一下2015年暴跌后的走势,跟今年差不多,反弹后再度向下,如果对比的话现在应该是在2015年8月25的位置,如果周四或周五有强反,会考虑要不要清了微盘基,这半年让这个微盘搞的太心累了,两次重大规则出台,都是被针对。




就说这么多吧,今天没动力做饭了,点了份汉堡,换换口味,行情不好就吃好一点,心情也会好点。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4月16日复盘:再迎千股跌停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