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错杀的小盘股?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02:02:05 

情绪宣泄下,小盘股连续两天的下跌,市场似乎又开始到了脆弱的时候,不过在周二盘中直播时,大拿就已经说了,小盘股和微盘股的下杀,有一点情绪化了,晚上可能会有利好或者解读,果然如此,其实一些小盘股,是被错杀了的,下一步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呢?


先看下K线的具体走势,早盘的时候指数小幅低开,随后便开始了震荡向下,盘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像样的拉升,而且指数虽然跌幅不大,但是个股跌幅较深,基本上是靠着权重股拉升,午后开盘曾有一波拉升,不过随后再次走弱,临近尾盘持续向下,最终收盘沪指下跌了1.65%,暂且守住3000点,收报于3007.07点,深证成指下跌了2.29%,收报于9155.07点,创业板指跌1.97%,收报1760.20点。

成交量方面,沪深两市成交额超过9000亿元.

资金流向方面,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约27.93亿元。

周二市场延续了周一的走势,继续小盘股和微盘股调整,和周一稍微有所差别的是,周二权重拉升的力度明显弱了很多,主要是小盘股继续的向下,对于市场的人气影响太大,而且不但是小微盘股的调整,更重要的是概念股基本上没什么表现,甚至都处于跌幅榜靠前的位置。

晚间,不出意外的发布了关于国九条出发点是为了保护投资者,“退市规则修改主要针对小盘股”纯属误读等的评论。

这里其实意料之中,因为很简单的道理,这是一个大盘、中盘、小盘、微盘等共存的市场,如果只能中字头的上涨,那这个市场未来的动能就少了很多,最核心的关注点,其实还是质地,并非流通盘的大小,只不过小微盘股在面对退市制度的情况下,似乎理论上的风险要比之前大了一些,加上情绪化的效应,造成了连续两天的大幅下挫。

这里大拿也是跟朋友们再次强调,从长期角度而言,市场未来的发展也必然是多姿多彩,不会仅限于某个风格,诸如央企中特估等等,你也不能期待过高的成长性,只是在某个时间段,它们本身价值性带来的交易机会,而小盘和微盘股还是会有活跃的机会,只是我们自身要注意的是,那些本就业绩很一般的股票,或者已经ST的股票,这一类是我们尽量规避的品种。

今天的下跌,基本上没有什么板块领涨,前两天表现相对强势的有色,周二同样是处于调整状态,一方面与黄金的大幅波动有关,一方面也是市场氛围所致。

对于下一步的市场走势,大拿认为: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
如同昨日所说,我们本身可以在配置的时候,适度的考虑在相对低位,配置一些中字头,以便行情波动的时候,整个组合的均衡,同时从选股的初期,就选择相对优质的上市公司,绩差股就是要回避的,优质上市公司,才有更多的机会。

最后还是那句老话:

翻倍。


——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———财经王大拿,更多投资思考与逻辑分析,欢迎关注!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被错杀的小盘股?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