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:如果你不明白利好的本质,真的不适合炒股,行情没有悬念了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1:09:58 

今日的A股,迎来了普涨修复。先是砸盘,后面又说“误伤”了,受利好的影响,直接开盘就修复了,百股涨停!

小盘股票反弹,权重股又没有行情了,无论是新能源、白酒、金融、中字头股票等反而下跌了,行情很极端,分时线的黄白线很少同频,所以大盘指数的涨跌意义有限。



如果你不明白利好的本质,真的不适合炒股

为什么周末的利好,直接出现了“股灾”式的下跌,昨天有近750家跌停板?如果你不明白利好的本质,那么接下来会无股可炒,亏损累累。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

短期是利空,长期是利好,它是一个宏观的框架,目前很多细节还没有出现,市场因为充满不确定性,所以资金不想筛选,直接远离那些小盘股票了。

利好的本质肯定不是消灭小盘股,而是纠偏!A股长期以来的诟病是什么?就是喜欢“炒小炒差”,大家深受其害,却又乐此不疲,人呐,都有侥幸心理。

小盘股确实有很多优质的公司,但是那些糟糕的公司更多。大资金没有精力去布局它们,大多数人的本金只有几十万元,不清楚几千万,几个亿资金的逻辑,这些小盘股的流通股都只有几亿,10多亿,大资金进出不方便。

一个简单道理,大鱼不可能出现在小沟里。每个行业都有天花板,大盘股都出现在大行业里面,雪坡很长。有些行业的天花板就是市值几十亿,行业的营收天花板都只有几亿!按照这个标准,很多公司即使很优秀,小而精,也会被ST,它们不可能实现营收5亿以上……



行情没有悬念了

没有悬念,就是修复了。权重股休息,接下来它们反弹,上证指数就可以向上继续上涨了,节奏很漂亮,今日它们调整,如果小盘股跌了,它们又可以护盘。A股:如果你不明白利好的本质,真的不适合炒股,行情没有悬念了

大盘指数没有问题,多担心自己的股票,上证指数哪怕跌到2600多点了,一样可以简单的涨回来,你的股票可能涨不回来了。

牛市初期与熊市末期没有明显的分界线,就像双鱼图一样。牛市初期,持有指数的风险最低,性价比最高,不拉升大盘指数,情绪永远不可能回暖,一阳改三观。

所以,自己在牛初会重仓指数,后面会切换到滞涨的低估蓝筹股,不可能普涨,行业轮动,一定有被资金忽略的“黄金坑”。

大盘股涨,小盘股跌,小盘股涨,大盘股跌,这样对冲之后,大盘指数就没有风险了。就算明后两日,小盘股继续大跌,大盘指数依旧可以不用跌了。



最后总结

小凡分享的内容很有用,但只是对不缺钱的人有用,对参与股市多年的人有用。我不满足新手,实诚的分享,其实他们才是肥羊,可惜我始终想与他们保持距离,内心向善。

说实话吧,怎么样收割韭菜的效率最高,就是套路小白。可惜了,自己不喜欢这样。但行好事,珍惜每天唠叨着让大家远离风险的人,虽然现在越来越不想提示风险。哪怕是这次急跌,也提前近1个月反复劝炒股的人空仓了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变形等假冒,只有这5个字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,不会分享任何股票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:如果你不明白利好的本质,真的不适合炒股,行情没有悬念了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