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檀|复盘这段历史,A股未来方向一目了然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4:04:59 



很多人会有疑问:上周五重大消息发布,为什么本周前两天市场还会大跌,而且是暴跌呢?

第一、本次利好着眼于资本市场更深层次的改革,毋庸置疑是中期影响,而非单纯的短期影响,但这不代表市场不波动;短期有波动,未来仍然会有波动,波动是常态化,是资本市场的基本特点。

第二、重大利好一定要与市场的周期相匹配,如果市场在高位,再多的利好作用也会打折,市场中期依然会反复下行;但如果市场整体在底部区间,改革利好的作用就会转向正面,并推动市场逐步反复上行,虽然路途很坎坷。


微盘股指数日K线


证监会官网澄清公告

第三、上周五发布的部分消息,引发了微盘股的八级地震,之后的澄清(见上图),又引发今天微盘股的暴涨。

综上,我想说的是:市场的任何短期波动确实会受到各种消息干扰,从而引发剧烈波动,但中期走势由周期决定,而且只由周期这个核心因素决定。

历史上最经典的案例就是:2020年初口罩事件爆发,大盘短期剧烈波动,之后市场再度上行并连创新高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复盘那段历史,一目了然!

周期大过天,逻辑、策略定江山!

听懂以上观点的朋友,点赞回应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天檀|复盘这段历史,A股未来方向一目了然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