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7日分享:搞心态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4:12:15 

大家下午好,目前看三大指数全线上涨,再昨晚证监会紧急澄清后,今天市场开启了反弹,尤其是中小盘反弹力度大一些。当然涨回昨天的,还不可能,毕竟昨天可以说是千股跌停,今天的涨停板才160家。

今年的行情比较搞心态,一会这个规则一个那个规则,市场也跟着剧烈波动,有时候高开高走温和放量上涨,收个光头大阳线,趋势一片向好,但第二天直接低开低走,收个光头大阴线。

有时候跌的简直不行了,但第二天直接高开高走,来个大反弹。无论上涨下跌都没有一个缓冲期,主打一个出其不意,很多板块更是如此。极端行情时常上演,试问谁家的股市会这么走,历史上也没有过几次。

年初的限制量化 DMA策略,最近的九条,都针对了微盘股,第一次救市资金进场救起来了。这次大半夜紧急澄清,保不齐早间救市资金还进场拉了一下,要不然趋势能转换这么快?两次的教训,总不会再来第三次吧?

极端行情操作难度很大,有时候一动不如一静,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不如拉长距离来看一下,毕竟“极端”也不可能天天上演。

后天419魔咒日,之前解读过跌多涨少。但前几天跌成这样今天先无视就好了,明天再说明天的。

操作上本来计划明天日线低点,今天补一些的,既然提前启动今天观望就好了。简单说这么多,具体行情咱们晚间复盘在进行分析。










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4月17日分享:搞心态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