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两点半:中字头再起波澜!上证指数继续冲高!缩量是唯一问题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4:46:03 

午后,上证指数继续出现了震荡上行的态势,很显然,中字头在午后的拉升,再一次激发了人气,只不过,今天成交额并没有匹配A股的全线反格格局。

截止两点左右,成交额仅7000亿左右,较昨天同一时间缩量了近500亿,以这个量能维持到收盘的话,仍然是差点意思。

也就是说,虽然今天是一个强修复的走势,但是资金并没有跟随,意思就是说资金仍然对于接下来的行情,是有犹豫的,如果下午还剩一个小时的时间内,上证指数不能走出气势如虹的走法,那么成交额或许就无法同步放大,如果文字样的格局延续到收盘,我们还是要有一点防备,也就是说,当前的走势,很可能在昨天出现一定的变化。

我们最近一直说419魔咒,并不是说这件事一定会发生,只不过这是一种心理暗示,会令人感到不安,或许也是资金比较犹豫的一个重要原因吧。

如果,我们还是要小心谨慎,否则整个走势差异太大,会影响我们的操作心态。

从上证指数的走势看,能否站稳3035,还是意义重大的。下午一开盘有一个回踩动作,整体来看,走得还是比较稳的,上证指数也没有破3035,意味着走势相对较强。

相比之下,港股的表现要弱一些,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防的一点,也就是说,港股最近的走法,相对较弱,会不会对A股产生一定的影响呢?

但吴哥也提示过,恒生科技在3300附近,是可以建仓1-2成的。毕竟港股的位置是比较低的,安全性有保障。

从今天全A指数来看,涨了5%以上,应该说,今天也把昨天的大部分下跌给修复完了。

但这只是一种超跌后的修复,未来风格的变化,是很明显的,所以对于中小微盘股,特别是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,能远离还是远离,这也意味着,一些个股,今天就是反弹减仓的机会。

当前来看个股方面,上涨5000多家,下跌300家多一点,整体情绪不错。不过,我们也要看到,今天仍然有34家个股是跌停的,个股的风险仍然存在。

虽然今天整体的盘面表现得不错,但从成交额来看,略有不济,我们要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。

加上明天是周四,行情的不确定性还是比较大的,因此,吴哥的建议是场内场外可以考虑做一点减仓,以保持仓位的弹性,以便进可攻,退可守!

具体的建议是:

1、恒生科技可以当前位置建仓1-2成,并在随后逢低加仓;

2、A股方面,适当减仓一部分今天涨幅较大的飞行汽车相关基金;

3、美股方面,继续加仓一部分资源方向的基金!

以上供参考!#股市分析# #基金#


举报/反馈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两点半:中字头再起波澜!上证指数继续冲高!缩量是唯一问题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