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大涨大跌,我坐看潮起潮落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5:00:13 

没有一个强大的内心,是无法炒A股的,这句话你认可吗?如果不认可,那一定是没有炒过股。

亦或者是,境界太高了,对这种小波动已经看不上!

A股中小盘连续两天大跌近20%,今天又来大涨,起伏太大,一般人根本就看不懂。不巧的是,我就是这个一般人。

面对A股近期的波动,我真的是目瞪口呆,手无举措。既想参与波动大赚,又怕看不懂被咬。

最终我选择了场外观看,不参与纷争,直到自己看得懂的时候。

我深深知道,这个行业比的不是谁短时间赚到多少,而是看谁活得久而且活得好!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!

板块上:

第一:Sora暴涨,只是超跌反弹

任何事物,跌多了都会涨,涨多了都会跌,这是规律。今天即使面对Sora大涨,也不会改变我拒绝炒空气的理念。

股市里面,如果你认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圈范围,那么很快就会被淘汰了。

第二:CRO逐步反攻

今天CRO跟随大盘反攻,但我认为这个位置不宜大举进攻,我向来不会理会这种下跌中途的突然反转。

只有刀子落地,才考虑走过去捡起来!

第三:银行涨幅垫底

今天中小股票大涨,银行等权重的护盘作用就不存在了,所以涨幅垫底,虽然还是涨得,但是涨得不多。

这可以解释的,昨天出来辟谣说不分红不会ST,今天行情反弹,也是担心措施太猛,把市场干崩了。

面对这种高位的大涨大跌,我的选择是少做多看,耐心等待属于自己机会的出现。相信我,只要你足够努力,命中的机会一定会出来的。

我是财经聪哥,一个立志花10年让1亿粉丝轻松看懂财经的男人,关注我,一起向上成长。

以上仅为个人看法,不作为任何建议。
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大涨大跌,我坐看潮起潮落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