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A股大涨,意味着什么?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5:02:46 

1、今天,A股大涨,意味着什么?昨天A股出现了大跌,三大指数下跌,个股普跌。上涨个股数量很少。不少人相当悲观失望。我在昨天也分析了。A股3000点左右的支撑作用非常强,和春节前那波持续下跌是完全不一样的。A股下跌的空间是相当有限。但是上涨的空间也不会太大。最主要还是成交量的问题。虽然万事俱备了。还是欠了成交量这个东风。如果成交量迟迟没有跟上来,类似今天的大涨也只是超跌反弹而已。今天的港股还是继续下跌的,并没有跟随A股大涨。从中也可以看出,现在资金的谨慎态度了。今天的大涨也并不意味着牛市就要来了。



2、北上资金在今天的表现并没有如期那么好。北上资金在早盘还有抄底的动作。不过午后北上资金并没有积极抄底,反而是有小部分出逃。以至于整体北上资金变成净流出了。到了尾盘阶段,北上资金才稍微回流一点。北上资金以及港股的表现,说明了外资美联储推迟降息的信号对他们的影响啊。今天反而是两市主力机构抄底的力度比较大,也是节后罕见的抄底信号的出现。我之前一直强调,只有两市主力机构停止出逃,A股才会真正企稳。



3、今天,A股三大指数出现了大涨,两市呈现普涨格局。不过,两市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很多。只是略有放大而已。这段时间的中小盘个股跌幅比较大,不少个股已经回到了春节前的起点水平了。按照技术上也应该要有超跌反弹出现了。因此,今天的大涨并不意外。如果成交量并没有跟上来,那么反弹的高度也是有限。今天不管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都有所反弹。应该是相关方面紧急出手了。今年的相关方面对于市场的态度还是十分明显的。也会有不少的利好推出来。

4、今天最大的亮点,并不是个股普涨,而是两市主力机构罕见的抄底动作。这个信号不同寻常。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两市主力机构的持续性问题了。如果两市主力机构不断抄底,A股的成交量自然也会回流,大盘的上涨也会再上一个台阶。不知道今天的两市主力机构抄底是不是有相关方面的出手,稳住了他们的信心。要不然节后这波反弹,两市主力机构一直处于恐慌中也是一个大问题啊。现在又变成外资有些恐慌了。不知道啥时候外资和两市主力机构一致性看好啊。

5、今天A股大涨,起码扫除了近期的阴影,也是国九条的滞后反应了。下跌的空间是相当有限的。3000点左右的A股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。创业板大概率也是企稳了。其实,近期A股的调整也是接近了尾声。外围方面美联储对于降息仍然没有明确的信号。反而是有推迟降息的迹象。港股和外围市场有可能也会反复震荡。A股现在就缺成交量这个东风了!成交量也需要两市主力机构和外资的信心才能大举回流。起码今天两市主力抄底是一个好的开始了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今天,A股大涨,意味着什么?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