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大A近期行情反馈,看后续大A投资主线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5:27:07 

这两天,大A的行情分化和转变还是较为明显。自国九条上周发布并经过持续发酵后,这周A股走出了年前流动性缺失、修复的行情。

本周周一、二:大盘权重股、中字头、高股息持续走强,微小盘股持续调整。在经过昨晚微小盘“误杀”后的解读,今天微小盘股算是迎来了一波报复性的反弹。市场整体氛围出现了年前回暖的修复。

之后市场行情会怎么走,可以根据年前行情修复后板块的强弱来做进一步的分析。

自去年提出央企市值管理、强化分红政策之后,大盘权重股便围绕着央企、高股息分红持续走强,再加上这种大盘高股息分红类公司本就是弱市维持3000点面皮救市资金重点关注风格,所以大盘高分红权重风格的行情便持续了下来。

这类公司核心的特征就是央企,权重个股,高股息高分红,而这些上市公司本身则自带避险属性,使之不管强弱市均有表现机会。

顺应时代的选择往往是普通投资者更容易的选择。对于大而绩优并且持续分红给股东的公司,或可通过中证红利ETF(515080)来一键均衡配置银行、交运、传媒、化工板块权重龙头,来把握大A高股息权重股价值重估配置机会。

以上内容与数据,与界面有连云频道立场无关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由大A近期行情反馈,看后续大A投资主线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