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史诗级”反弹!主力有预谋的拉升,明日(4月18日)行情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5:47:29 

三大指数今日大幅反弹2%,近千股涨幅超过9%,昨日是千股跌停,今日是千股涨停,虽然不是完全意义的涨跌停。

这个位置,不知道那些唱空的人是如何想的,你躲过了大跌,今日的反弹进场了吗?明日如果继续反弹,你又敢进场吗?



“史诗级”反弹!主力有预谋的拉升

主力资金在卖力的表演,你不看波动,他们就会最失望。制造波动,就是为了控制我们的情绪,午后有一波小幅跳水,估计也有人离场了。

夏夏今日的利润很一般,盈亏同源。前面2个交易日我整体挣钱,今日不反弹也能接受。持有的大盘股,反而还有绿盘,203家下跌的股票,我就买到了1只,不过自己的医疗股终于大涨了。

没有跑赢大盘指数,哪怕是半导体涨的那么好,自己的持仓反弹只有0.5%。盈亏同源,没有急跌,就没有急跌,跌的时候没有你,涨的时候也没有你。

北向资金没有大幅流入,权重蓝筹股涨幅很小,所关键是后面的表现了,它们在等待“4月19日”,马上就是期指,期权的交割日,它们需要全力以赴。

主力是有预谋的拉升,压着指数上涨,权重蓝筹股没有反弹,上证50、A50明显涨幅很小,它们在应对交割日,精彩的行情在后面。



明日(4月18日)行情样走

这个位置,我们散户等待市场变盘就可以了,夏夏相信会继续反弹。今日的情绪很好,虽然自己没有跑赢指数,而且是大幅跑输。

大概率会突破3100点,只需要反弹1%,白酒可以拉升,证券可以拉升,银行可以拉升,保险可以拉升,谁都可以去拉升指数。

今日选择不拉升,说明在积蓄力量,为了一鼓作气的突破。上证指数只用了1个交易日的时间,就远离3000点了,再次回到3071点,大盘指数真的没有担心的必要了。

新能源,目前的节奏有很混乱,光伏,电池,汽车等走势完全不同频了,没有形成合力,不过后面应该会补涨,医疗可能会触底反弹,利空落地了,关键还是看创新药,带动节奏是它,双创还可以补涨一波。

这个位置,没有悲观的逻辑,急跌就是为了快速拉升,突破3100点。行情很简单,只需要耐心持有股票就行了。



收盘后,很多人开始抱怨了,盯盘的人,很容易就卖飞了。午后的那个跳水动作,真的很诡异,外围继续表现不好,大家真的拿不住股票。

情绪依旧很悲观,卖飞的人有点后悔,踏空的人没有等到买点,一场闹剧就这样收场了,谁都没有盈利,大家在小盘股里面虽然反弹了,也只是回血。那么,为什么要这样波动一次呢?

原码字不易,谢谢大家点赞、关注、转发、留言,仅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投资依据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“史诗级”反弹!主力有预谋的拉升,明日(4月18日)行情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