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四预想|正道当阳,再试新高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5:54:55 



昨日认为,“跌势凶猛,但没改指数横盘震荡的格局,沪指虽创收盘新低,但没破昨日最低;个股普跌,是按政策应有的洗牌,走势极端但也算正常,且不可持续。故不必太在意。周三是这波自3090.05下行以来的第20天,是21天正窗之前窗,按前阴正阳之规律宜阴,但有反阳机会,谓之宜阴易阳。近期策略很重要,中长线继续持股不必理会,当然要看看自己的持股是否符合政策红线,可适当做些调整,短线按红线逢低介入,寻机做差。”





实际走势是:略高开,下探3002.06,迅速拉起,一路向上,以3071.38光头大阳线报收,涨2.14%。完全符合预想。个股与昨日正相反,4897涨,200跌,涨停239,跌停28。虽黄上白下,但却小微盘与中字头比翼齐飞,再次站上20天均线(布林带中轨)。这种走势自然与昨晚管理层进一步解释“过九条”有关,但也是市场内在涨跌规律的自然反映。



周四是自3090.05下行以来的第21天时间窗口正窗,正道当阳,因周三属宜阴易阳走势,故盘中或有震荡,但应不影响收阳,不排除再创3090.05新高。

策略:中长线还是继续持股,短线仍可逢低介入,或寻机做差。但政策红线的提示还是要注意,跌鱼龙混杂,涨也是鱼龙混杂,有必要区分真假。

#散户炒股日记#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周四预想|正道当阳,再试新高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