涨跌全靠一句话……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6:35:08 

昨日提到市场放量杀出恐慌,今日如果再度恐慌将迎来反弹机会,依然是进场机会!昨晚村里紧急发文安抚投资者:新规并不是打击小盘股,而是打击那些造假、违规的垃圾股,切分红不达标的被st并不会退市,符合后仍然可以摘帽!今日市场如期迎来报复性反弹,前几日被错杀的微盘股指数触及涨停,我们反复提到的科技板块一马当先,集体大涨!北向小幅流出,内资净流入超过270亿!



题材今日修复的非常强,主要是低空经济最强!苏交科竞价抢眼,挂了没成交,开盘后秒板错失机会!只有搞后排了,低吸了小牛正丹!沪电加仓中粮持有,稳稳的上涨,不到躲过大跌,还持续上攻,这就是核心的价值!



指数的这个结构还是很明显的,上周也提到本周形成大概率,昨天即便大跌我们也提到恐慌依然是机会!那些被错杀的题材可能维持几天热度,中线的朋友继续聚焦核心,稳稳的幸福!继续观察一下中东那边的以色L的动向!明日分化,核心的承接回落依然可以低吸!


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涨跌全靠一句话……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