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显:二季度A股将维持震荡市,风格分化,价值主线延续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7:14:08 

4月16日,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,一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(GDP)达到29.6万亿,同比增长5.3%,远高于此前券商普遍预估增速5%。

这一经济增速是否持续?和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知名KOL陈显分析认为,一季度GDP增速是有些超预期,但从单月来看,3月的CPI回落了0.1%,社融数据和社会零售消费数据都表现一般。也就是说从1月到3月宏观经济数据是有所回落的,虽然总体表现较超预期,但偏中性,对于第二季度GDP是否能够维持向上仍有不确定性。

对于二季度A股走势?陈显预计二季A股预计仍以震荡为主,风格上会出现较大的分化,价值主线很可能会延续!

陈显:和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执业编号:A0030623100002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陈显:二季度A股将维持震荡市,风格分化,价值主线延续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