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7日复盘:昨天ICU今天KTV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8:36:07 

大家晚上好,尾盘持续走高,收盘三大指数均涨超2%。今天有些强,逾千股涨超9%,近三千家股票涨超5%。不少指数都已收复昨天的下跌,没收复的也差不了多少。昨天icu今天ktv,这行情简直了。

情绪的变化未免太快,比如中证2000,昨天全天呈下跌趋势,一直跌到收盘前最后一秒。今天9.25分开盘价就是跳空高开,9.30分开盘再度跳空式上涨,全天呈上涨趋势。昨晚紧急澄清感觉也没这么大用,不知道是不是又限制了机构卖出,又或者动用了救市资金。

今天行业上看能大举收复昨天下跌的肯定是强,第一波行情的主线科技类今天就很强,大部分都已反包昨天的阴线。而第二波的有色,就差了一些。观察行情开始的孰强孰弱,有可能决定三浪上升后的主线。


后面三件事 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还是419魔咒,4.24期权交割日,两个时间点历史上看波动都比较大。本月底之前是去年年报以及今年一季报最后披露的日子,越到最后披露的往往暴雷的股票多,明天看看市场变化再说了。


就说这么多吧,今天回口血,终于不用吃面啦。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4月17日复盘:昨天ICU今天KTV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