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风云题材】全天题材热点及涨停复盘汇总20240417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7 19:05:59 


大盘成交额9184亿元,涨跌家数5143:203,两极反转。结尾附赠充电桩概念股。


作者 | 韦三甲

编辑 | 小白


盘后涨停复盘

大盘成交额9184亿元,涨跌家数5143:203,两极反转。刚出ICU就进KTV,主打一个身体倍儿棒。

全天238家公司涨停,下图中挑选了部分进行展示。

业绩增长、低空经济、汽车产业链、算力、地产基建、消费、半导体、央国企、固态电池、逆回购/分红、人工智能、氢能、消费电子、化工、环保、机器人、新能源、设备更新、医药、传媒等板块均有涨停。

国九条的颁布,叠加财报季,业绩增长的公司具备高确定性,最受到资金的关注,全天贡献的涨停板也是最多的,40多家公司与此有关。

同为股份因为一季度业绩预增晋级4连板,家电零部件板块中春光科技业晋级4连板,这两家公司是目前市场最高标。

年后活跃了一个多月的低空经济板块紧随其后,此前资金介入程度较深,今天的反弹也比较活跃,中信海直3天2板。

汽车和算力概念也是前期较为活跃的板块,地产基建、消费、半导体、人工智能和氢能板块涨停的均为首板。

国九条之后央国企和中字头受到资金关注,中公高科晋级3连板。固态电池板块中宝丽迪2连板。





盘中涨停分析

咱们盘中还会对涨停个股做第一时间的分析,便于大家抓住题材的异动。分析内容包括涨停时间、事件催化以及公司题材,让你快速了解具体题材异动的时间,以及公司与题材的关系,如下图所示。

欢迎来市值风云APP关注账号:“涨停追踪”。










免责声明:本报告(文章)是基于上市公司的公众公司属性、以上市公司根据其法定义务公开披露的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临时公告、定期报告和官方互动平台等)为核心依据的独立第三方研究;市值风云力求报告(文章)所载内容及观点客观公正,但不保证其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等;本报告(文章)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市值风云不对因使用本报告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。

以上内容为市值风云APP原创

未获授权 转载必究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【风云题材】全天题材热点及涨停复盘汇总20240417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