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期而至的反弹?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8 01:14:57 

昨日在直播和文章中,大拿已经明确的说,在下跌中不要过于恐慌,有情绪的因素在其中,有的小盘和微盘是有错杀的可能的,周三盘面上,微盘股迎来了意料之中的反弹,下一步会如何呢?


先看下具体的K线走势,早盘的时候指数近乎平开,随后便开始了震荡向上,盘中基本上没有什么调整,午后开盘,指数继续维持高位,最终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幅上涨,截止收盘,沪指上涨了2.14%,收报于3071.38点,深证成指上涨了2.48%,收报于9381.77点,创业板指上涨了2.11%,收报于1797.31点。

成交量方面,沪深两市的成交额达到9185亿元。

资金流向方面,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2.32亿元。

整体而言,周三的市场微盘股的反弹,让盘面直接有了很大的改观。

其实在昨日的调整中,大拿就已经说了,调整似乎带有比较大的情绪化,而且难免会有错杀的情况,原因也比较简单,国九条中关于退市方面的,其实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,也是希望行情更加健康,并非针对小盘或者微盘股,最终影响股票涨跌的,不是小盘或者微盘,而是本身公司的质地。

也就是大拿经常所说,买好股,做好人。

周三市场上除了典型的微盘股之外,一些板块或者行业题材又出现了活跃,比如AI中存储芯片和算力方向,在反弹中是相对的强势。

这里要格外提示的是,存储芯片累计涨幅并不大,而英伟达都需要从三星那买HBM的产能,说明了存储芯片的重要性,在这个基础上,如果我们存储芯片相关概念,处于一个突破的形态时,可能就是介入的机会。

而算力则是AI概念里,率先处于有企稳迹象的板块。

在之前的文章和直播中,大拿也多次强调,基本面一定要结合技术面来谈。

比如AI,大拿已经强调多次,很多AI概念在形态破位之后,是要等待形态修复,在形态修复之前,并没有很好的机会,也就是说,股票很多的时候,就是在等待的过程,而周三的行情下,一些AI相关,已经开始了形态的修复,回到了形态之上,从板块角度而言,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趋势。

另外有色金属在周三的行情中,同样处于反弹,比如大拿之前多次强调的铝。

同时,还有一个板块,整体形态处于呼之欲出的状态,这就是中特 估 ,或者说中字头。

之前关于中字头,大拿主要讲解的是船舶,毕竟船舶所代表的高端制造,是有着万亿设备更新的市场的,而周三的行情,大拿又翻了翻股票,不止是船舶,多个中字头个股,目前的形态都很漂亮,这也是大拿之前所说,在行情调整的过程中,适当的对形态漂亮的中字头,进行一逢低的布局。

最终再回到大盘,目前的点位,再次守住了3000点,这个整数关口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,3000点之上,保持相对乐观的心态。

最后还是那句老话:

翻倍。


——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———财经王大拿,更多投资思考与逻辑分析,欢迎关注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如期而至的反弹?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