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判全对,等不及收盘了,系好安全带,A股进入变盘时刻了!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8 10:56:06 

上证指数,突破3100点了。预测全对,只是这个预测对盯盘博弈没有用处,成熟的投资者需要的是盈利的结局,不成熟的投机者需要的是满足交易的乐趣。

有人在乎过程,满足多巴胺,肾上腺素的分泌,这些可以带来快乐。有人在乎结局,我们的初心是盈利,过程怎么曲折并不重要!



预判全对,等不及收盘了

小凡的观点是月线级别,不指导短线博弈。自己不也会盯盘炒股,有些人是假装不懂,还是装睡,其实我已经不关心了,本金是他们的,冷暖自知。

盘面上,银行、白酒、证券、保险等拉升指数,上证指数迅速反弹,创业板的情况很平静,股票的涨跌也很平静,关键时刻还得金融、白酒。

小凡的策略,如果您能读懂了,少怼几句。你的财富确定性能增长,不是我厉害,而是自己分享的内容是实事求是,符合客观规律以及市场规则的事情。

预判全对!3月份窄幅震仓,4月份宽幅震仓,突破3100点,甚至3200点,无论何时,都是坚定这个观点。炒股博弈的观点是空仓,目前依旧是空仓的建议。不适合博弈的时间,热点没有持续性,股价大起大落,高位横盘……

一个横盘震仓的观点,对炒股博弈有什么用处呢?对投资者而言有用,小凡的策略是半仓滚动,下跌就用浮仓捡筹码,反弹就高抛,4月份又有利润,因为它又跌到3000点附近了,如果没有这个跌幅,也就挣不到利润了。



A股进入变盘时刻了!

3100点,并没有多少压力!围而不攻,并不代表不能突破,关键是看机构的心情了。双创需要跟进,市场需要合力。

A股,已经进入年初这波反弹的最后一浪了,行情会很极端,不是大涨,就是大跌。系好安全带,否则你很容易追涨杀跌,有人在周二割肉了,左右为难了,底部割肉的踏空,会很煎熬。

踏空有两种,一种是筛选机会的踏空,反正错过又不损失钱,等下次机会。另一种是底部犯错割肉后的踏空,这种才叫诛心,周二的急跌没有割肉,最近2个交易日的上涨,可能都回血差不多了。

盈亏同源,小凡从来不躲急跌,与别的博主有很大的区别,我是中长线投资,底仓会持股3~5年,只是浮仓滚动。不盯盘,不博弈,闲钱投资。



最后总结

小凡的策略,只能满足不缺钱的人。闲钱投资,才有可能做好左侧投资,它不是博弈,而是用钱生钱,必要条件就是有钱!

没有钱,你熬不过周期,让缺钱的人接受慢慢变富,比酷刑还残忍。小凡的策略就是镜花水月,本金连50万元都凑不齐,如何做价值投资呢?除非您放低预期,但是小本金的人,让他放低预期才叫反人性。

缺钱的人,一般会很急,不以谁的意志为转移!小凡的财富不多,却懂得小富即安,正常的开销,即使每年花小几十万元,怎么也花不完了。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变形等假冒,只有这5个字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,不会分享任何股票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预判全对,等不及收盘了,系好安全带,A股进入变盘时刻了!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