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预想|调整结束,继续北上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8 16:08:37 



昨日认为,周三“走势自然与昨晚管理层进一步解释“过九条”有关,但也是市场内在涨跌规律的自然反映。周四是自3090.05下行以来的第21天时间窗口正窗,正道当阳,因周三属宜阴易阳走势,故盘中或有震荡,但应不影响收阳,不排除再创3090.05新高。策略:中长线还是继续持股,短线仍可逢低介入,或寻机做差。但政策红线的提示还是要注意,跌鱼龙混杂,涨也是鱼龙混杂,有必要区分真假。”





实际走势是:低开下探3057.76后开始向上攻击,一举突破前高3090.05,最高至布林带上轨处2102.55开始回落,报收3074.22,涨0.09%,虽然是一根低开创新高后回落的长上影小阳线,但收盘却站上了一直压制上行的222天均线3068.77。完全符合预想。个股跌多涨少,按政策红线调结构还在正常进行时。







今天再创新高表明调整已经结束,如此,长上影便有了仙人指路的意味。周五谷雨,是节气窗口正窗,另还是这轮上行的第5天小正窗窗口,窗口叠加,正道当阳,继续北上。

策略不变,中长线继续持股,短线寻机做差,或持股待涨。#散户炒股日记#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周五预想|调整结束,继续北上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