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:散户蒙在鼓里了,变盘时刻?明日(4月1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今日股市行情 >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>来源:网络 时间: 2024-04-18 14:55:22 

今日的A股行情非常的曲折,探底回升后,市场突破3100点了,随后冲高回落,盯盘博弈的人,又是内心煎熬的交易日。

这个位置,短期涨跌已经不重要,炒股博弈依旧只适合空仓,看似有肉,进场就容易被收割,中长线左侧投资耐心持股就行了。一定要清楚周期,不是炒股的时间!



散户蒙在鼓里了,变盘时刻?

大多数散户都没有主见,不懂得周期。依旧只是主力的建仓期,反复震仓的意义很简单,劝散户割肉。来回坐电梯,这个过程必须经历,没有这些波动,对手盘没有离场,股市不可能有主升浪。

每天都会炒作一些行业,不过都很难有持续性,光伏、医疗继续创新低,里面的人不割肉,不会有反转。有人问什么时候反弹,当你觉得还是低点的时候,它们就永远不会涨,直到你的100股离场为止。

大资金的赛道股,没有财力就别去凑热闹。不是不能挣钱,而是你挣不到。无论如何,有些事情都只有经历过,才会醒悟。左侧投资,属于逆向选择,熬的仅仅是财力,以及底层逻辑的闭环。

北向资金流出,市场冲高回落了。大家的内心又会情绪化了,后悔早盘没有高抛,为了三两碎银,大家的情绪都极端了,有意义吗?今日多挣几万元,难道就能改变韭菜的命运了?投资是看最后的结局,不是中途谁挣谁赢。

变盘时刻就是这里了,个人的观点很明确,短线空仓!中长线持股。确实没有短线的逻辑,不知道大家是为什么要参与?反弹的几乎都是绩优股,它们不需要资金炒作?



明日(4月1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年报、一季报披露结束了,短线就可以进场了,最快也是小长假之后。不受业绩利空的影响,才会有炒作的情绪。

明日,大概率还会震荡向上,不要觉得期指交割日要到了,市场就会如何?大家都知道的利空,已经不叫规律了,害怕明日行情的人已经离场,反而容易拉升了。

股票投资,盈利就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,以后不会劝任何人了。如要靠说教有用,世上就没有穷人了。简单的码字,满足别人的喜好就行。

错了,是水平问题。对了,是运气问题。短线不参与就是最好的标准答案,不过这个答案不能满足做短线的人。中长线持股就行了,半仓滚动为宜。

依旧需要金融、白酒拉升指数,不要觉得市场涨不动,随时可以拉升。指数反弹又不是股票反弹,不代表散户盈利。今日收盘后,情绪又会悲观了,既然如此痛苦,为什么不清仓离场?



最后总结

无论您是被套了,还是盈利了,只要觉得自己睡不着了。小凡的观点就是赶紧减仓,清仓。如果输不起就不要玩金钱的游戏了,股市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财力。

输不起,就挣不到利润。没有哪个穷人说靠投资能挣钱的,投资本身就是钱生钱的过程,没有钱做什么都寸步难行,如果缺钱的人,应该把希望寄托在场外的工作上面,而不是博弈……

郭小凡财经原创码字,请勿抄袭、搬运!谨防名字、头像变形等假冒,只有这5个字,识别粉丝数量或职业认证,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,不会分享任何股票!个人复盘观点整理,不作为投资依据,盈亏自负。

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声明:本篇文章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,只提供信息参考,涉及资金炒股投资,请慎重在做投资判断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、风险自担。

文章标题:A股:散户蒙在鼓里了,变盘时刻?明日(4月19日)行情会这样走

链接地址:http://www.xjwuliu.net/